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年还不能拥有手机的这个韩女团,新人女团的手机禁令不人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8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节目中采访中,新人女团STAYC成员透露,她们目前无法使用自己的手机,因为公司对新人团体拥有个人手机有限制。(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主持人询问,何时取消电话禁令时,STAYC成员说,公司约定拿到公共台一位才能拿到手机。

2021年还不能拥有手机的这个韩女团,新人女团的手机禁令不人性?

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三大一位,不是孩子们努力就能拿的,这公司给的歌只有副歌好听,用头拿吗,公共台一位真的不容易啊。

—-我之前说爱豆没拿到一位就没手机 ,还有人不信,说这年代谁没手机

—想到当年gugudan也是这样,结果组合一次一位都没拿过

虽然电话禁令在韩国偶像团体中并不陌生,很多女团以前都这样执行过,不过如今不少粉丝们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必要的,毕竟现在是2021年,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年还不能拥有手机的这个韩女团,新人女团的手机禁令不人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