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XT的VLOG进行全季播放,展现五名成员的”治愈日常”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即将播出 《TALK X TODAY ON AIR》

23日下午6点,韩国男团TXT在官方SNS上发布了《TALK X TODAY ON AIR》的预告图片和”经典Vlog的刷屏时间!” 。因此,韩国男团TXT的《TALK X TODAY》的全季内容将从下个月1日中午开始在TOMORROW X TOGETHER的官方YouTube频道播出。

《TALK X TODAY》内容主要是韩国男团TXT的VLOG,自2019年3月第一季公开至今共播出了4季。特别是纪念出道1周年的《TALK X TODAY ZERO》的发布,引起了全世界MOA们的热烈反应。ZERO和第一季分别记录了5名成员出道前在美国研修的日子和出道准备的过程。第二季中,给出道后忙碌的成员们带来自由时间。第三季中通过VLOG展现五名成员的”治愈日常”,给观众带来共鸣和趣味。

包含韩国男团TXT特别日常生活的《TALK X TODAY》将通过这次的《TALK X TODAY ON AIR》进行全季播放,期待给MOA们带来礼物般的乐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XT的VLOG进行全季播放,展现五名成员的”治愈日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