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ITZY裙子穿的皱巴巴的,韩网友批评造型师太不专业,连素人都不会穿得这么随意!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866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旗下韩国知名人气女团ITZY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拍摄,成员们的上班路照片,被多家韩国媒体刊登,ITZY成员们的造型却引发了韩网友的批评。(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天,为了适应节目的概念,ITZY成员们统一穿着校服,并在拍照时向,摆好姿势专业地对着镜头微笑,不过ITZY成员穿着的黄色方格百褶裙,却因裙子皱得很厉害受到了韩网友们的批评。

裙子那么皱巴巴的,这也太糟糕了吧,难道造型师都看不到么?难道连给成员们熨烫都做不到吗?这是面向公众的记者拍照呀。

好歹也是三大社旗下的女团,那么皱的衣服一般人都不会穿,真的太过分了,太不专业了,就连素人在翻跳舞蹈的时候都不会穿得这么随意。

韩网友们纷纷指责JYP的造型师,连熨烫都不会,还有韩网友认为服装搭配也很失败,外套让人感觉很难受,能让这么漂亮的女孩们扣分,造型师真的很让人叹息。

当有也有韩网友认为,ITZY成员们是坐车抵达的,这些褶皱很可能是在搭车过程中发生的,造型师根本不可能在下车时再次熨烫它们,而且服装看起来都很棒,剪裁精良,压制得很紧。

随后网友反驳称,绝对不是坐车后造成的,根据面料的不同,裙后部的皱纹是正常的。但是在正面和侧面,那些裙子根本没有熨烫。

对于,ITZY成员们裙子穿的皱巴巴的,被韩网友批评造型师太不专业,连素人都不会穿得这么随意,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ITZY裙子穿的皱巴巴的,韩网友批评造型师太不专业,连素人都不会穿得这么随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