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Singularity》MV,点击量突破1亿6000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Singularity》MV点击量突破1亿6000万

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LOVE YOURSELF 转Tear》Intro曲兼金泰亨的solo曲《Singularity》受到”终极R&B”的赞誉,金泰亨中低音和假声来回转换,独特而充满灵魂的歌唱营造出干练的氛围。在专辑发行后,《Singularity》是《LOVE YOURSELF转 TEAR》专辑唯一一首进入美国《纽约时报》评选的”2018最佳歌曲”、英国《卫报》评选的”6月最佳曲目50″名单的收录曲,成为《卫报》音乐评论家选出的”2018最佳曲目”,获得了历代级好评,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

金泰亨在《Singularity》MV中完美展现了利用面具和人体模型打造的独特舞蹈。 国宝级颜值和天才vocal的组合让全球粉丝为之倾倒,创造了各种纪录。发售当时在防弹少年团的歌曲中以最短时间获得100万”点赞”,在韩国歌手solo曲中15个小时内点击量突破1000万,防弹少年团的solo曲中最短时间突破1亿点击量,证明了强大的实力。 另外,在2019年第14届”Soompi Awards”中,金泰亨凭借《Singularity》获得了”最佳舞蹈奖”,音乐力量和表演都得到了认可。

最近,《LOVE YOURSELF纽约》篇在电视上播出,内容为美国纽约城市体育场演出。当时呼声最热烈和投入度最高的舞台便是金泰亨的《Singularity》。伴随着热烈的舞蹈表演,演唱会高潮串烧舞台结束后,没有休息的金泰亨接着进行个人舞台,给观众们带来了深深的感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Singularity》MV,点击量突破1亿6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