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Rain访问高中母校引争议?学生无口罩蜂拥聚集成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Rain在访问母校安养艺术高中时,在现场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引起了争议。

23日,据韩媒报导,歌手Rain本月20日来到位于京畿道的安养艺术高中,与后辈们一起参观学校,拍摄了以对话为内容的youtube节目。安养艺术高中方面表示,已彻底遵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守则。 但是有人指出,根据传染病应对方针,学校原则上应禁止外人出入,而且在正规授课时间传唤知名人士进行拍摄是不合适的。
歌手Rain访问高中母校引争议?学生无口罩蜂拥聚集成忧!
据悉,学生们为了看到Rain而涌向学校走廊,一度未能保持社会距离。 韩媒就当时的情况表示:「走廊上20~30多名学生密密麻麻地站着,望着教务室内部或用手机拍摄照片和影片。部分学生放下口罩进食,还有一些学生根本没戴口罩。」同时,有学生A某向媒体表示:「在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不断增加的时势中,我怀疑允许在校内拍摄是否真的合适。」
安养艺术高中的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为了最大限度地切断与学生的接触,拍摄只在课堂上进行,休息期间Rain也停留在教务室旁边的隔离场所。」「除此之外,在拍摄现场周围安排了没有课的教师,不让孩子们聚集,入场时尽全力做好体温检查、消毒等防疫措施,但(对学生的控制)似乎存在不足之处。」对于当时的事情,京畿道教育厅表示,在确认事实关系后,必要时会采取适当的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Rain访问高中母校引争议?学生无口罩蜂拥聚集成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