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 《Kingdom》全球评价第一名,再次证明全球人气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Stray Kids 《Kingdom》全球评价第一名,再次证明全球人气

Stray Kids在22日播出的Mnet《Kingdom》第四集中,根据第一轮比赛‘TO THE WORLD’的发表结果,视频点击率和全球评价分列第一。 这些都反映出海内外粉丝们的支持。在第一次竞演中专家评价和自身评价合算排名中位居第二的他们,在其余两个评价中都获得了冠军,继获得面对面舞台的荣耀之后,再次获得1位。

23日上午7时,由《神menu》和《副作用》串烧的第一次比赛《自神》完整版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突破了618万次。 在面对面舞台上获得第一名的《MIROH》的100秒表演超过了1043万次,在参赛队中最先获得1000万次点击率,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特别是上传到YouTube的《Kingdom》完整版内容中,Stray Kids的两个视频同时占据点击率第一、二位,巩固了领先地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专家们对Stray Kids的第一次竞演舞台给予了好评,”通过黑与白的协调,很好地表现出了与内心的斗争”,”充满魄力的强项组合”等,特别是提到了出色的舞台能力,引发观众们的关注。Stray Kids以《Kingdom》面对面式上的第一名拉开序幕,在反映全世界粉丝支持的全球评价和话题性指标的视频点击率评价中,展现出无限增长势头和爆发性的人气。

另外,他们在《Kingdom》的每场比赛中都用新鲜的想法和充实的表演内容,吸引观众们的视线。 为了重新创造彼此歌曲的第二次比赛”RE-BORN”,挑选出道10年的前辈组合BTOB的《I’ll Be Your Man》,展现了独特的魄力。Stray Kids成员们用汗水和泪水结出的成果将在下周四(29日)下午7点50分播出的《Kingdom》第五集中与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 《Kingdom》全球评价第一名,再次证明全球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