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JOY,时隔三年重返电视界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兼演员JOY通过JTBC电视剧《只一个人》时隔三年重返电视界

23日据采访结果显示,JOY最近接到JTBC新电视剧《只一个人》中的成美都(音译)一角提议,正在协调出演。

《只一个人》讲述的是一个被判定时限的女人想杀掉一个人再走,结果却遇到了人生真正珍贵的人的故事。JOY被提议的成美都(音译)一角是位有名的网红,在成功的人生中面对死亡阴影时感受到的复杂微妙的感情,将以更加成熟的感性表现出来。

这部作品是JOY继《伟大的诱惑者》之后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以更加成熟感性回归的JOY将展现怎样的面貌令人期待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JOY,时隔三年重返电视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