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 仁俊、志晟,魅力预告公开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899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 仁俊、志晟,魅力预告公开

23日,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各种SNS公开了以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回归的NCT DREAM仁俊和志晟的预告照片。NCT DREAM从21日开始公开了第一个概念”Crazy Jalapeno”版本的预告图片。专辑名《Hot Sauce》与强烈的色彩背景相融合,成员们时尚自由奔放的样子让人期待感倍增。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收录了同名主打曲《Hot Sauce》等10首歌曲,目前可以在各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约购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 仁俊、志晟,魅力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