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lden Child真人秀综艺节目《GolCha的假日》将以第四季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Golden Child真人秀综艺节目《GolCha的假日》将以第四季回归

Golden Child22日晚8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真人秀综艺节目《GolCha的假日第四季——挚友》的预告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Golden Child与以往的自然日常不同,根据各自饰演的角色主题进行自我介绍,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特别是为了寻找另一个挚友而展开的多种游戏,引起了粉丝们对正片的兴趣。

Golden Child的真人秀综艺节目《GolCha的假日第四季——挚友》将于29日晚8点通过官方SNS频道进行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lden Child真人秀综艺节目《GolCha的假日》将以第四季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