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新专辑预售量突破45万张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新专辑《BORDER: CARNIVAL》预售量突破45万张

该唱片于本月5日开始预售,第三天预售量超过了37万张,第五天预售量达到40万张,截止到23日上午已突破了45万张大关,人气爆棚。与去年11月发行的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在20天内预售30万张相比,增加了15万张。

出道5个月后成为全世界K-POP粉丝们最关注的新艺人ENHYPEN将在26日发行新专辑《BORDER: CARNIVAL》,下午8点通过Mnet放送和M2数码频道向全世界同时播放《ENHYPEN Comeback Show CARNIVAL》等,预计将会有满满的回归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新专辑预售量突破45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