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珠宝画报公开,配饰价值4725万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56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的珠宝画报被公开了,高价珠宝首饰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 23 日报道:最近,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被选定为珠宝品牌 Tiffany 的全球大使。Tiffany 方面不仅公开了 Rose 的珠宝画报,还透露了选定她的理由。BLACKPINK朴彩英珠宝画报公开,配饰价值4725万

Rose 将于2021 年首次以缪斯身份进行 Tiffany 的活动。Tiffany 对于选定 Rose 为品牌缪斯的理由是 Rose 洒脱的性格和时尚的风格。在公开的画报中,Rose 身穿黑客夹克上衣,以半露香肩的方式展示了性感的魅力。尤其是 Rose 精致的五官和性感的肩部线条,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据悉,Rose 佩戴的黄金项链、钻石戒指、耳环等配饰的总价值为4725 万韩元,这也引发了不少网民的感叹。Rose 表示“能够以缪斯的身份参与到 Tiffany 的活动当中,感到非常激动,也很荣幸。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尽快加入到这个活动当中。”

Tiffany 与 Rose 一起进行的活动将从23 日开始通过 Tiffany 官方渠道开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珠宝画报公开,配饰价值4725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