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ONEUS确定于5月11日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ONEUS确定于5月11日回归

所属公司RBW方面表示:”男子组合ONEUS将于5月11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BINARY CODE》,正式回归。”还补充道:”期待这次的新迷你专辑以及ONEUS的新面貌,以更亲切与大众化的形象,为ONEUS带来成长动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

ONEUS自今年1月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DEVIL》后,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 同时,22日ONEUS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迷你专辑《BINARY CODE》的LOGO动作。公开的视频利用以0和1表现的二进制代码,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并预告了新专辑,极大地提高了回归的期待感。

ONEUS自2019年1月出道以来,凭借鲜明的风格和音乐、表演相结合的高完成度成果,成为新一代K-POP男子组合。特别是ONEUS6名成员凭借充满活力的舞台和群舞、出色的现场演唱实力获得了”舞台天才”的称号。不仅如此,ONEUS每张专辑都刷新了自身记录,证明了其全球成长趋势,因此能否通过新迷你专辑《BINARY CODE》再次实现新的进步备受关注。

ONEUS将于5月11日发行新迷你专辑《BINARY COD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ONEUS确定于5月11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