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新人女团HOTISSUE成员公开个人预告视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新人女团HOTISSUE成员公开个人预告视频

23日通过官方SNS公开的视频中,艺媛、艺彬、多仁以各自的风格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

艺媛和艺彬以强烈的眼神和充满力量的表演吸引了海内外粉丝的视线。艺媛以神秘的眼神配合舞蹈动作,散发强烈的能量。与成员艺彬擦肩而过的样子,引发观众好奇心。成员多仁则呈现与可爱外貌反转的面貌,引起关注。她以色彩鲜艳的风格登场,在荧光粉色的照明下,利用各种道具展现了属于自己的反转魅力。

通过这次个人预告视频展现了神秘少女的样子和Girl Crush的强烈反转魅力,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出道曲《Gratata》的期待感。出道曲将于28日进行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新人女团HOTISSUE成员公开个人预告视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