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 Arin 担任内衣广告模特未实穿!意外引起网友们的争论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6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 19日,在韩网社群平台上出现了「 OH MY GIRL Arin BYC 内衣广告画报.jpg」的文章,却意外引起网友们的争论,成为了热门话题。

拍摄的画报中,可以看到内衣几乎是挂在衣架上或盒子里,而 Arin 在一旁摆出姿势。 这与一般内衣模特儿亲自穿着内衣展示商品的其他广告截然不同。为了强调 Arin 开朗可爱的国民妹妹形象,似乎有意地尽量在广告中减少了裸露。OH MY GIRL Arin 担任内衣广告模特未实穿!意外引起网友们的争论
而这次 Arin 作为广告代言人的商品,除了内衣还包含了睡衣, Arin 则只在睡衣商品的部分实际穿着拍摄,让不少网友表示似乎很「矛盾」。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太保守了」、「内衣模特不穿内衣合理吗」、「女生们好像也会觉得为什么没有试穿照」、「这不是大家希望的吧」、「这样还有当模特儿的意义吗」等留言。
相反,也有不少粉丝替 Arin 说道:「真的什么都可以拿出来讲」、「 甚至还有连产品功能、设计都没出镜的形象广告,这有什么问题啊」,「这样反而看起来很好」、「有人规定内衣广告只能穿内衣吗」、「也有男模特儿代言卫生棉啊」、「睡衣广告很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满」等意见。另外 OH MY GIRL Arin 今年将续约 BYC 专属模特,持续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 Arin 担任内衣广告模特未实穿!意外引起网友们的争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