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出演《认识的哥哥》服装却引粉丝强烈不满?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多数媒体在 22 日刊登了今日参与 JTBC 《认识的哥哥》 录制的女子组合 ITZY 的 上班路时尚照片,成员们身穿黄色和红色交叉的格纹校服,带着属于 ITZY 的强烈个性,散发魅力,但是在照片公开后,网上却出现了 「ITZY 出演《认哥》的造型」 引来了不少批评的声音。

该文章表达了对 ITZY的 发型、化妆、服装搭配的不满,最大的原因则是成员们穿的裙子, ITZY穿着的黄色格纹裙似乎没有事先整烫过,充满着皱折,让不少粉丝无法理解。写下文章的原 PO 愤怒说道:「服装师本人的衣服也不会穿得那么皱巴巴的」 问题还不止于此。 对ITZY成员留眞穿的背心也许多人感到相当不满, 多少有点模棱两可的长度和设计让粉丝们怨声载道。
ITZY出演《认识的哥哥》服装却引粉丝强烈不满?
接着指责说:「素人在翻跳舞蹈的时候都不会穿得这么随意,上衣没有穿其他东西的成员最好看,是很失败的搭配,虽然从黄色格纹就不怎么样」粉丝也埋怨道:「 虽然发型、化妆、服装都是很有名得不怎么样,但是能让这么漂亮的女孩们扣分,真的很让人叹息。」ITZY 服装争议以前也发生过, 因为给未成年成员们穿过短及暴露的衣服,在粉丝之间也成了问题。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造型师即使看到那样也不把衣服烫平,真的太过分了」,「那么皱的衣服一般人都不会穿」,「谁看都是随便放在抽屉里的」,「粉丝如果不在意这个的话就太夸张了」,「这真的很过分也很不专业」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出演《认识的哥哥》服装却引粉丝强烈不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