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韩国女团最美门面Top5!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860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管男团还是女团,南韩每个偶像团体里头一堆人,每天不是在争C位要不就是争门面的位置!继最帅男团门面担当之后,美国投票网站「King Choice」近日也选出女生版本的排行榜,令人惊喜的是BLACKPINK就包办前三,大家是否猜到冠军是哪位女明星呢?

No.5: BLACKPINK Rosé

韩裔纽西兰歌手Rosé从小在澳洲墨尔本长大,当初以法律系系花兼啦啦队长的身分参加YG娱乐在当地举办的选拔大赛,展现教堂唱诗班的专业好歌喉,没想到雀屏中选,就此展开长达四年练习生的岁月。经历长时间的苦练,Rosé一跃成为BLACKPINK当中的主唱及领舞,美丽的模样让人目不转睛,耀眼的玫瑰金发和磁性声线都展现她独特的个人魅力,难怪有着「澳洲野玫瑰」的称号。

No.4: Twice 周子瑜

周子瑜13岁赴韩追星梦,以甜美可人的外表征服全世界,曾经登上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票选的全球百大美女冠军,清纯美颜令众人都折服,加上几乎零负评的优良形象,被批踢踢乡民开玩笑称为「老婆」,今年21岁的她美得耀眼,绝对是Twice当中最闪耀的一员。

No.3:Momoland Nancy

在洗脑神曲《BBoom》爆红的女团Momoland当中,21岁的Nancy为团体当中的忙内,同时身兼团体当中的领唱和领舞。拥有美韩混血的Nancy五官深邃,父亲是美国俄亥俄州人,母亲是韩国人,当初凭着生存实境节目获得关注,加入Momoland后人气暴增,艳丽迷人的高颜值令人过目难忘。

No.2: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 Lisa曾经在2020年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当中一举获得冠军,舞蹈实力深厚的她,每回登场总是艳惊四座,在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担任导师更是魅力圈粉,粉丝和人气爆量激增,而Lisa天使般的外表和魔鬼身材,更让她拥有「人间芭比」的封号。

No.1: 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 Jisoo压倒其他成员成为最美女团门面担当的第一名!Jisoo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更显得她气质出众,优雅的举止和精致的面容,让她拥有仙女的称号,除了唱跳实力惊人之外,今年更进军戏剧圈,推出电视剧处女作《雪滴花》 ,也是BLACKPINK团体四人当中第一位以演员身分登场的女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韩国女团最美门面Top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