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SOLO单曲《Filter》登上Billboard第5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SOLO单曲《Filter》登上Billboard“World Digtial Song Sales”第5位,这是所有韩国SOLO歌曲的1位也是B-sides歌曲中的1位纪录。

《Filter》在世界最大音源平台Spotify上也在本月21日(韩国时间)突破了1亿4400万流媒体。 这是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中收录的所有SOLO曲中最快纪录。

朴智旻SOLO单曲《Filter》作为没有MV和其他宣传活动的专辑收录曲,连日来在Billboard“World Digtial Song Sales”和spotify上不断刷新纪录,展示了强大的音源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SOLO单曲《Filter》登上Billboard第5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