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纪录片和自制综艺《奔跑吧 BTS》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历程纪录片系列和自制综艺节目《奔跑吧 BTS》的新花絮将在电视上公开

防弹少年团将通过22日在JTBC2播出的《Break The Silence: Docu-Series》第3~4集和《奔跑吧 BTS》乒乓球教室第2集与粉丝们见面。

15日TV频道首次公开的《Break The Silence: Docu-Series》记录了2018年11月”LOVE YOURSELF”亚洲巡演、2019年10月”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等防弹少年团通过巡演与全世界粉丝一起打造的7个精彩瞬间。

防弹少年团自制综艺节目《奔跑吧 BTS》也将继上周播出第二集。《Break The Silence: Docu-Series》和《奔跑吧 BTS》将于当晚7时4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纪录片和自制综艺《奔跑吧 BT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