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秀智化妆品画报公开,无暇肌肤、优越美貌吸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72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秀智的化妆品画报被公开了,以完美无瑕的肌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22 日报道:今日,某化妆品品牌公开了正在以演员身份大放异彩的歌手兼演员秀智(裴秀智)为其拍摄的画报。在这次的画报拍摄中,秀智展示了她令人惊叹的无暇肌肤。

在公开的画报中,秀智分别以白色和深色的吊带服装出镜,并将头发打理得十分服帖,展现了大方而又温柔的魅力。尤其是秀智一如既往的明亮眼神和出众美貌,更是令人心动不已。裴秀智化妆品画报公开,无暇肌肤、优越美貌吸睛

在其中一张画报中,秀智以扎着低马尾的样子出现在了镜头面前,露出了修长纤细的天鹅颈,并以优雅的模样凝视着镜头,清纯优雅的氛围和毫无缺点的美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另一张画报中的秀智,则是以手托腮的姿态,看向了一边,仿佛若有所思的模样,亦是十分令人心动。

另外,在身穿藏青色衣服的画报中,秀智以两指抚脸状,侧头凝视镜头,以特有的文静视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秀智出演的电影《WonderLand》即将上映。此外,她还将担任将于 5 月 13 日举行的第 57 届百想艺术大赏的MC,这已经是秀智第 6 年“连任”百想艺术大赏MC了,因此也让大众给予了她“百想女神”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秀智化妆品画报公开,无暇肌肤、优越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