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MTV选定姜丹尼尔《Antidote》为周歌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661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MTV选定姜丹尼尔《Antidote》为周歌曲

姜丹尼尔的新专辑《YELLOW》和主打歌《Antidote》受到了外国媒体的称赞。

美国MTV最近介绍称:”《Antidote》歌曲很坦率,展现出姜丹尼尔出色的艺术性。” 还将《Antidote》与《Fifteen》、《Did Me Wrong》等歌曲一起,将选定为MTV周歌曲。全球娱乐媒体Just Jared报道称”SOLO超级明星携新专辑回归”,对《YELLOW》和《Antidote》表示”又一个人气高涨的征兆”。 此外,‘iHeart Radio’、‘Access Hollywood’、‘Cosmopolitan’等也重点报道了姜丹尼尔的采访内容,宣告了他的回归。

姜丹尼尔的《YELLOW》在发行第一周销量就超过了31万张,席卷了各大排行榜的第一名。 主打歌《Antidote》的MV在公开4天后突破了3000万点击量,刷新了自身纪录。作为对粉丝们热烈反应的回应,姜丹尼尔公开了《Antidote》MV的解说,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他逐一指出MV中的物品、表演意图等,传递了这张专辑中包含的特别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MTV选定姜丹尼尔《Antidote》为周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