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安可舞台落拍跑调?粉丝们出面解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72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2017年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以最终票选第一名成为限定期间团体Wanna One的成员出道。

近日姜丹尼尔推出新专辑《YELLOW》,并带着新歌《Antidote》回归,在二十日出席的音乐节目中《The Show》获得了一位的好成绩。依照韩国音乐节目的例行公事,获得一位的歌手将需要表演当天节目的安可舞台。当天姜丹尼尔就表演了新歌《Antidote》的舞台,却引发观众们的讨论。
姜丹尼尔安可舞台落拍跑调?粉丝们出面解释
节目播出后,韩国知名论坛立刻有网友发起了讨论提到:“姜丹尼尔今天的安可现场舞台,从一分四十秒开始”,并附上了相关的影片联结。影片中,只见姜丹尼尔害羞地拉着舞者们合唱,看起来似乎有些慌张,除了拍子有些落拍之外,也出现了沙哑获释音不准的情况。
对此,其他网友们看完后纷纷表示:“这是他平常的水准吗?”、“太丢脸了吧?”、“音准完全没对上…… 该好好练习才是”、“我到底听了什么?”等留言。也有其他粉丝们出面解释表示:“应该是他喉咙不舒服”、“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等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安可舞台落拍跑调?粉丝们出面解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