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将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将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ひとりじゃない》(Not Alone)

Seventeen在今天(21日)发行了含有“你不是一个人”含义的日本第三张单曲《Not Alone》,在正式发行前开始就持续火热。

Seventeen日本新曲《Not Alone》是歌唱了向着梦想站在起跑线的青春勇气和决心的作品,包含了向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生活在困难时代的所有年轻人加油助威的同时承诺与CARAT重逢的信息。

特别是先公开的MV中,Seventeen一边在各自不同的空间度过时间,一边通过视频通话进行联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视频高潮部分,成员们全部见面,表达了即使分开也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信息,让人感动不已。

再加上接连出演日本人气音乐节目富士电视台《Love music》和日本TBS《CDTV LIVE! LIVE》,Seventeen展现了《Not Alone》完美的现场演唱和表演,长时间登上日本推特实时急速上升趋势,获得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应。

《Not Alone》在音源先公开的同时,在日本主要音源排行榜上不仅以同名主打曲,还有被改编成日语歌词收录的《Run to You》和《HOME;RUN》全部歌曲都排起了队,在海外itunes Song排行榜和Oricon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中占据了第一位,证明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像这样继美国之后,Seventeen在日本也用独有的魅力完美地征服了全世界,巩固了”全球顶级”的地位,因此对今后所创造的纪录和活跃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Seventeen将于21日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Not Alone》,并于27日举行日本在线粉丝见面会和脱口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将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