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舍得花钱了?租下整个度假酒店,给Twice拍新曲MV!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87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刚刚确定将于6月回归,目前正在紧准备专辑,正在济州岛拍摄MV的JYP旗下女团Twice,被粉丝发现了她们租下了整个度假酒店,来拍摄新曲MV。(51韩团 原创文章)

有直播博主济州岛偶遇了twice新mv拍摄地点,声称说整个度假酒店都被租了所以关闭了,随后她被摄制组成员告知,TWICE目前正在现场拍摄,背景中甚至能听到Twice成员们欢乐的歌声。

随后有韩网友扒出了该度假酒店就是济州乐天酒店,这是一个坐落在海滨的豪华度假胜地,济州乐天酒店拥有500间客房,每间客房目前平均每晚约450美金,网友推测JYP仅在Twice新曲MV上就可能花费了数十万美元。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是因为疫情的原因,韩国有相关的规定,因此JYP才租下整个度假酒店来封闭拍摄,谁还不知道JYP的抠门是出了名的,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既然jyp舍得花钱包场拍MV了,那说明这次回归肯定不会差,对于这次的Twice回归,更让人觉得期待了。

TWICE在5月12日发行日本第8张单曲专辑《Kura Kura》之前,4月21日提前公开了与新专辑同名的主打曲音源和MV,新曲在公开后,以21日凌晨1点为准,进入当地音源网站Line Music实时TOP100榜单第一名,证明了TWICE的坚定人气。

有网友表示,Twice这次日单曲回归非常不错,歌曲节奏很棒,伴奏单独拿出来当纯音乐都可以一直循环,mv舞蹈更是没话说,也应了兔宝们的要求,想跳更难一些的舞,这次舞蹈兔宝们也是完美消化。

子瑜入水和最后momo的穿过火门非常有感觉,妆容更是简直绝了了,娜琏直接美出新高度,其他成员子瑜,彩瑛的造型也是最近几次回归最悦目的了,子瑜的part也变多了,的确有了很大的进步,声音非常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舍得花钱了?租下整个度假酒店,给Twice拍新曲MV!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