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5再次创造了新的自身记录,首次登上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榜首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5日发行的正规2辑《All Yours》在日本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再次创造了新的自身记录。特别是全部都由韩语组成的专辑《All Yours》在出道后首次登上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榜首(以4月12日至4月18日为基准),意义非凡。

Oricon周专辑排行榜中正规1辑《All Light》和迷你6辑《BLUE FLAME》分别排在第7位和第8位,实现了3张专辑同时进入TOP10的壮举。 不仅如此,在TOWER RECORDS全店综合专辑排行榜(4月12日至4月18日基准)中占据首位,连续两周蝉联第一,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在日本的人气。

另外,以正规2辑《All Yours》展开活跃活动的ASTRO将于5月1日举办”2021 ASTRO JAPAN ONLINE FANMEETING – All Yours-“与日本粉丝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5再次创造了新的自身记录,首次登上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