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集体入伍?或在2022年,实际空白期仅一年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057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业内人士预测说,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将于2022 年一同入伍。

据韩国媒体 4 月 21 日报道:投资证券研究员刘成万(音译)今日通过HYBE(前身为BigHit)公司分析报道发布了上述言论。在报告中,刘研究员预测了防弹少年团成员入伍的时间以及形式。

刘成万预测称“到2022 年中旬为止,预计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将同时入伍,在入伍前的事先录制辅佐下,实际空白期仅有一年。”防弹少年团将集体入伍?或在2022年,实际空白期仅一年

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 HYBE 方面表示,在防弹少年团入伍的空白期内,填补了他们的缺失的 Seventeen、Nu’est、TXT 等坚实的全球艺人阵容的加持,将公司(HYBE)的目标股价上调到了 34 万韩元。

此外,对于防弹少年团入伍期间,HYBE 股价下跌的可能性,刘成万表示“防弹少年团超越了现有韩国流行音乐明星的界限,上升到了披头士乐队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级别。服役后也可以进行半永久性的活动,并创造收益。”

根据入伍政策的调整,如果防弹少年团成为符合条件的对象,则组合中最年长者也可以推迟到 2022 年入伍。如果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一同入伍的话,则很有可能会在 2022 年中旬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集体入伍?或在2022年,实际空白期仅一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