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自曝学生时代遭孤立,电影《孤儿怨》看28次,有种无法控制的兴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123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徐睿知近日被卷入「金正贤操纵说」、「学校暴力说」等事件,徐睿知过去接受采访的画面再度被翻出,成为热门话题。
徐睿智在2016年KBS2《武林学校》中饰演沈顺德,同年出演阿里郎TV,接受了电视剧宣传相关采访。 当时主持人在采访过程中问徐睿智:「学生时代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小插曲吗?」
徐睿知表示:「我在学生时期没有什么特别记忆深刻的。只记得高考、模拟考试等压力感、课外辅导等。我其实不是和朋友们唠唠叨叨的性格。 在朋友圈中,外号是是『奶奶』。」「比起与孩子们相同水平进行对话,更倾向于谈论上大学等梦想。 和孩子们不合拍,朋友也只有少数。 就像被孤立一样。」当主持人问道:「现在也没有什么变化吗?」,徐睿智回答说:「好像变得更严重了。」徐睿知自曝学生时代遭孤立,电影《孤儿怨》看28次,有种无法控制的兴奋!
不仅如此,徐睿知2019年曾在节目《出发!Video旅行》推荐电影观看的清单,表明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就是恐怖电影《孤儿怨》,因为太喜欢还看了28次,其中最有印象的桥段,就是女主角与心理商谈师对话的场景。徐睿知也透露:「我只爱看恐怖电影,虽然不是最喜欢,但却常常被恐怖电影吸引。」并分析女主角心理后表示该电影让他产生了控制不住涌出来的兴奋感。
这个节目片段再次被韩网友挖出,让网友直呼:「很可怕」、「毛骨悚然」、「虽然《孤儿怨》很好看,但有必要看到28次?」等声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自曝学生时代遭孤立,电影《孤儿怨》看28次,有种无法控制的兴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