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IU的1号卡照片签发量飙升500%?这张卡到底有什么来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9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歌手IU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认证了一张玫瑰金色的信用卡,成为了网路热话。

据悉,该卡是上月31日上市的三星信用卡的高级卡「美国运通GOLD」的限量版玫瑰金版商品。该卡表面带有略微柔和的粉色,并散发着淡淡的珠光感,中间刻着罗马军队士兵的脸。因IU的1号卡照片签发量飙升500%?这张卡到底有什么来头?
据韩媒报导称,三星信用卡方向公司的宣传模特IU提议成为「1号签发人」,而IU也接受了这一项提议。在IU是「1号签发人」的消息传开后,玫瑰金版信用卡的签发量激增了500%,充分展现了强大的「IU效应」。
据三星信用卡19日透露,从上月31日至本月8日,「美国运通GOLD」的发放量与上月17日至25日的发放量相比,增加了463%。另外,玫瑰金版将计划发售至今年9月末,信用卡的优惠与现有的美国运通卡相同,据说只有信用卡设计上存在着差异,IU的影响力真的太强大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IU的1号卡照片签发量飙升500%?这张卡到底有什么来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