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CUBE一直沉默,(G)I-DLE粉丝们组成的争议总攻队,宣布正式解散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3504次浏览 0个评论

被卷入校暴争议的 (G)I-DLE 成员穗珍的部分粉丝传来了令人惋惜的消息。先前争议爆发时, (G)I-DLE 的部分粉丝们组成了争议总攻队,因为相信着穗珍的良心,因此要求公司对校暴嫌疑明确表明立场, 「总攻」是指在偶像与粉丝之间为了达到想要的目的而做的团体行动。

(G)I-DLE 总攻队 19 日在官方SNS上发布了紧急公告,总攻队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宣布解散组织并表示:「关于目前穗珍陷入的争议,想告诉大家总攻队决定的事项。在事态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对于 CUBE ( 娱乐)一直沉默不语的态度,我们认为只是一味等待发表正式立场,在事件过程中无法成为正确的解决手段。」
并接着说:「经过长时间的思考,我们(G)I-DLE总攻队从4月18日开始结束了所有活动。 作为总攻团队却放下手,不能和艺人一起走到最后,这是很重的责任。 」「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判断很难再进行总攻活动,因此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向所有关心 (G)I-DLE 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穗珍在上个月否认了围绕在自己身上的校暴嫌疑,还主张和中学同学演员徐信爱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最近徐信爱出面反驳了穗珍的说词,并具体揭露了被欺负的事实。 此后,穗珍至今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 所属公司CUBE娱乐也一直保持沉默。而粉丝们组成的 (G)I-DLE 总攻队,直到最后相信着穗珍,经由多种抗议手段要求公司发表声明,但始终得不到回应的粉丝们最终作出放弃的决定,目前 (G)I-DLE 的新音源发表活动已发表将排除穗珍制作发行,遭到冷冻。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总攻队才是真正的粉丝的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发声明文」、「最终都是正常的粉丝先脱饭」、「不放弃也只能感受到绝望」、「好可惜,感觉 CUBE 会让这件事就过了」等等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CUBE一直沉默,(G)I-DLE粉丝们组成的争议总攻队,宣布正式解散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