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防弹少年团2022将同期入伍,Big Hit 发表立场回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534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投资界证券研究员柳成万(音译)通过 HYBE 的分析报告预测说:「预计到2022年中旬为止,防弹少年团成员将同时入伍,在这个情况下,成员们入伍前的事前制作将实际空白期缩短到一年左右的程度。」

接着表示:「最近即将入伍的艺人们通常会通过参与下一张专辑的事前制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空白期,因此防弹少年团在入伍前也将参与下一张专辑的事前制作,预计实际的空白期约为1年左右。」
柳成万研究员表示:「HYBE 拥有足以填补防弹少年团入伍空白期的实力派全球艺人阵容」,提到了Seventeen、NU’EST、TOMORROW X TOGET、GFRIEND等,最近通过收购合并,小贾斯汀、亚莉安娜等知名歌手也包含其中。
此前,国防部在上个月2日的兵役法施行令修正案立法预告中表示:「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优秀者的范围是大众文化艺术人中接受文化勋章或文化奖章的人之中,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认定其在弘扬国威方面有显着贡献,并推荐给他的人」「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优秀者的入伍延期上限年龄定为30岁, 如果可以延期,防弹少年团成员 Jin 将推迟入伍至2022年」
去年11月,Jin 记者见面会上就入伍问题表示:「作为大韩民国的青年,我认为兵役是理所当然的问题,就像我每次说的那样,如果国家召唤,我随时都会答应」,「我和成员们经常聊到,成员们全部都会服兵役」
另外对此,经纪公司 Big Hit 相关人士表示:「 关于兵役,除了艺人透露的内容外,我们无话可说,希望大家谅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防弹少年团2022将同期入伍,Big Hit 发表立场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