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IZONE开展募资活动,四小时达17亿!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25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IZ*ONE 的粉丝们正为了组合重组努力的聚集力量,21日,韩国的群众募资平台上出现了题为 「为IZ*ONE上市的一小步,平行宇宙计画」的募资项目。

该项目是 IZ*ONE 粉丝组织起 「营运委员会」 为将于4月末解散的 IZ*ONE而开展的募资活动,为了证明 IZ*ONE 的效益与粉丝团的购买力,预测了重组后组合能带来的收益,让各成员的所属公司参与 IZ*ONE 的重组计划。
该募资项目于21日上午9时30分开放,10分钟内基金金额就超过7亿韩元,1个小时内达到了10亿韩元, 过了4小时30分钟后,便已经募集到了约17亿2482万韩元,募资预计截止日期为6月21日,还剩61天,却在四小时内已经超过目标金额10亿韩元。
由此可见,希望 IZ*ONE 重新活动的粉丝数量超乎想像, 据悉,光是捐出 1 千万韩元的人也高达9人,粉丝们以「尽最大努力吧」的心态,预告了将会为 IZ*ONE 的重组做出不懈的努力。平行宇宙计画营运委员会就此次目标金额10亿韩元表示:「这是与所属公司协商的第一笔基金。」
接着补充道:「具体来说,以重新发行所需的基本管理费用(宿舍、经纪人人工费、进行程序人工费等)和制作专辑初期费用为前提,为了与所属公司进行紧密协商而订下的金额」除此之外,营运委员会还将通过邮件向参与集资的粉丝们共享与IZ*ONE 经纪公司的详细沟通内容。
另一方面 IZ*ONE 是由2018年播出的Mnet 《PRODUCE 48》 组成的女子组合,2018年10月以《Color Eyes》专辑出道的IZ*ONE凭藉《Ravian Rose》、《Violeta》、《Panorama》等热门歌曲深受欢迎。
上个月10日Mnet表示:「在IZ*ONE项目结束之前,为了所有成员们的最佳安排,一直听取各所属公司的意见并进行讨论,IZ*ONE的项目活动将按计划在今年4月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IZONE开展募资活动,四小时达17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