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将首次出演美国著名电视秀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将首次出演美国著名电视秀《The Kelly Clarkson Show》

TWICE将在节目中展示得到国内外粉丝热烈响应的歌曲《CRY FOR ME》。

该节目是世界级创作歌手兼演员Kelly Clarkson主持的人气脱口秀, TWICE受邀参加,将展示其翻天覆地的魅力,吸引全世界粉丝。

《CRY FOR ME》于去年12月6日在“2020 Mnet亚洲音乐大奖”上首次公开后,引起热烈反响,在巴西、印度尼西亚、泰国等2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第1位,在世界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第2位等,获得了1月2日美国Billboard世界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冠军。

另外,TWICE在1月29日网络直播的《TIME100 Talks》中演唱了正规2辑收录曲《DEPEND ON YOU》,向全世界粉丝们传达了正能量。 紧接着,时隔3个月又传出出演当地著名电视秀的消息,再次证明了“K-POP代表女团”的地位。

TWICE今年5月12日将发行日本新单曲《Kura Kura》,同名主打歌由JYP首长兼K-POP最高制作人朴振英作词。并且表示正在准备6月在韩国国内发行新专辑,K-POP女王的华丽回归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将首次出演美国著名电视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