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李泰民5月入伍,SM公司:不公开具体时间、地点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HINee 成员泰民将于5 月31 日入伍,以军乐队的身份履行兵役。

据韩国媒体 20 日报道:SM娱乐公司方面今日表示,男团 SHINee 成员泰民报考了陆军军乐队,并得到了兵务厅的最终合格通报,将于5 月31 日入伍,履行国防义务。

SM 娱乐公司方面接着表示“泰民希望安静地入伍,因为(公司)尊重本人意愿,不会公开具体的入伍地点和时间,(入伍)当天也不会举行其他活动。”SHINee李泰民5月入伍,SM公司:不公开具体时间、地点

实际上,在此之前,泰民曾在 V Live 直播中向粉丝吐露了心声,并暗示了将于夏天入伍的消息。当时的泰民表示“大家见到我心情会很火热吧?这个夏天应该会很炎热,如果没有我的话,会更好的”、“请大家多多照顾我、喜欢我、爱我吧”。泰民在直播中的言行也引发了不少粉丝和网友关于他入伍的猜测,而SM公司今日的声明则认证了这一猜想。

此外,泰民本人也就入伍一事发布了自己的感想,他通过 SNS 传达了对粉丝的爱,并透露了将于 5 月举行 Solo 演唱会,发布新专辑的消息。

出生于 1993 年 7 月 18 日的泰民,在2008 年以男团 SHINee 成员身份出道, 2014 年发布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ACE》,之后并一直穿梭在组合成员和Solo歌手之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李泰民5月入伍,SM公司:不公开具体时间、地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