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新剧《五月的青春》最新预告!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到晛、高旻示(高敏诗)、李相二、琴世禄主演KBS新剧《五月的青春》公开最新预告!不得不说这次预告的背景音乐和旁白超搭~而且不管是场景还服装,真的都完美复刻了那个年代,再加上「甜蜜兄妹」既甜又酸苦的恋爱,不禁让人越来越期待开播啦~

该剧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运动的时代为背景,讲述在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历史漩涡的情况下,各自朝向着命运热情奔跑的年轻人们的故事!而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中,包含了熙泰与明熙朦胧春天般复古、凄婉的爱情。

李到晛在剧中诠释「黄熙泰」一角,在光州长大的黄熙泰是首尔大学医学院的榜首,是个讨厌所有可预测的事情的问题人物,同时过着「向偏见宣战」的人生。黄熙泰被同学们称为「头脑聪明的乡巴佬」,为了打破人们对于他是未婚妈妈儿子的观念,以及乡下出身的医大生的固有的偏见,他背着吉他在音乐茶馆努力学习,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成绩,后来因为偶然回到故乡光州时遇到了意外事件。

高敏诗饰演女主角「金明熙」,金铭熙独自一人来到光州生活,不知不觉在这里成了一名3年工作经历的护士。比起说是「白衣天使」更像是「白衣战士」,她是个梦想去德国留学的新时代女性,她有着初恋般的清纯外貌,但其实与人保持着严格的距离,是绝不越线的人,也被同事们称作「恶霸、毒瘤、毒铭熙」。

李相二出演从国外留学回到韩国的海归派「李秀灿」,同时也是家业继承人,是个非常有能力、又很有通融性的人物;琴世禄则饰演秀灿的妹妹「李秀莲」,是位就读法学系的大学生。

在最新释出的预告中,以李到晛为开场,并配上一段旁白:「如果只是没什么特别的五月,像朦胧的春天一样相爱,胸怀梦想、平凡的生活着的、那些青春们的故事。」由于剧情背景设定在动乱的年代,因此这些年轻人的恋情显得更加的炙热,不过有一幕却引起剧迷的注意,那就是在一开头,李到晛出现在李相二&琴世禄这对兄妹的家中(墙壁上放有家族照)。李到晛除了与高敏诗热恋、和这对有钱兄妹档又有什么样的渊源呢?

该剧由《监狱医生》导演宋闵烨执导、《SPY》李江编剧执笔,将接档《月升之江》,在5/3首播,共12集。一起来期待开播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新剧《五月的青春》最新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