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Y6获得音源排行榜冠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DAY6获得音源排行榜冠军

以完整体回归的DAY6以新歌《You make Me》再次证明了“信听六”的名声。DAY6于19日下午6点发表了迷你7辑《The Book of Us : Negentropy – Chaos swallowed up in love》和主打歌《You make Me》,在各排行榜上取得了好成绩。《You make Me》在音源公开当日(19日)晚8点登上了Bugs实时排行榜的榜首。20日上午7点,进入Genie Music、VIBE等主要音源网站的实时榜单上位圈。20日上午8点,新歌MV也在YouTube音乐MV中获得了第一。

19日下午2点,在唱片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的专辑实时排行榜上登上了榜首。20日上午8点,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土耳其等7个海外国家及地区的iTunes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了榜首。另外,在回归当天,名为”You_make_Me_DAY6″的标签登上了推特全球实时趋势1位,”DAY6_给你们_奖杯””支持 DAY6 无止境的征程”等标签也同时出现在TOP5,受到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

新专辑是进程约2年的书本系列《The Book of Us》的完结作品,也是继2020年5月发表的迷你6辑《The Demon》之后,时隔1年由5名成员一起完成的作品,具有更加特别的意义。”Negentropy”是表示能量的增加或减少程度的物理学用语。DAY6表示,主题为”让我们得以恢复的能量是爱,爱让我们成为一体”。

主打歌是Young K和元弼默契合作的歌曲,包含了”只要有爱,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坚持下来继续前行”的信息。增加了新的挑战和尝试,诞生了DAY6音乐中最具存在感的歌曲,展现了”创作型歌手乐队”不断进步的音乐性,受到了广泛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Y6获得音源排行榜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