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日本Nehan偶像排行榜上连续3周排名第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89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日本Nehan偶像排行榜上连续3周排名第一

金泰亨在12日到18日进行的日本国内韩国偶像人气排名网站Nehan中排名第一,展示了超高人气。在被称为“泰泰乐园”的日本,金泰亨拥有超强的话题性和压倒性影响力。

金泰亨被日本杂志《25ans》评选为“新韩流花美男四大天王”,凭借出众外貌和独一无二的光环吸引了大众视线。Vogue Japan、Real Sound等评论表示,金泰亨参与了电视剧OST,吸引了全世界K-POP粉丝,并分析说这是“第4次韩流热潮”的原因。

金泰亨2021年1季度在日本推特“名人排行榜”中排名第5位,作为海外艺人排名最高,证明了日本最高人气明星的威严。金泰亨的合作产品和相关产品接连脱销,推荐的图书也登上了畅销书榜首,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其全球影响力。

金泰亨自作曲《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在日本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作为韩国发行音源首次获得第一名的K-POP SOLO艺人,最近在日本Line Music中获得第44位,取得了华丽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日本Nehan偶像排行榜上连续3周排名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