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野兽团归来!JYP娱乐公司:2PM正在准备新专辑,时间待定

2PM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JYP 娱乐公司方面传达了男团2PM 正在准备回归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 20 日报道:男团2PM 所属经纪公司 JYP 娱乐今日向媒体表示“2PM 现在正在准备新专辑,具体的(回归)时间会(等确定后)向大家传达的。”

自从2016 年9 月发行了第六张正式专辑《GENTLEMEN’S GAME》之后,2PM 成员们一直专注于各自的活动以及兵役等相关事宜。这次2PM 的回归也是组合时隔5 年多的空白期之后,以完整体形式重返歌坛。

野兽团归来!JYP娱乐公司:2PM正在准备新专辑,时间待定

上个月20 日,成员俊昊正式退伍,这也就意味着2PM 全员结束了兵役。在服役期间也受到众多粉丝喜爱的2PM 为了报答粉丝们的支持,便开始迅速地准备回归。实际上,在此之前,2PM 成员玉泽演在画报拍摄采访时也传达了2PM 正在准备回归专辑的消息。

时隔5 年多之后,2PM 将会以怎样的面貌重回大众视线,这也备受关注。

2PM 于2008 年以首张EP《Hottest Time Of The Day》正式出道,出道当年便获得了MAMA颁奖典礼最佳歌手大奖。之后又凭借《Again & Again》、《Heartbeat》、《I’m your man》等多首热门歌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而成员们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也各自活跃于综艺、影视作品等领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野兽团归来!JYP娱乐公司:2PM正在准备新专辑,时间待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