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让防弹少年团Suga感到心灵安慰的这首歌,竟然从未现场演唱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从2013年出道至今,他们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每出新专辑都会引起话题,更有不少歌曲创造了佳绩。

大家都知道防弹少年团的很多歌曲都是热门歌曲,基本上许多歌曲都有表演过。而近日,防弹少年团在KBS 2TV节目《Let’s BTS》中,谈到他们过去的专辑中,Suga透露了最让他感到安慰的BTS歌曲之一,而这首歌是竟然从未现场演唱过?
让防弹少年团Suga感到心灵安慰的这首歌,竟然从未现场演唱过?

Suga表示发行在的歌曲专辑《Love Yourself: Tear》中的《Paradise》令他感到安慰。Suga提到:“去年,所有的成员都因为无法表演而苦苦挣扎。我从我们的歌曲《Answer: Love Myself》和《Paradise》中得到了很多安慰。我从一个观众的角度来聆听这首歌,意识到它们是多么令人欣慰!”

《Paradise》这首歌以“还没找到梦想也没有关系”的涵义,述说着目前没发现自己的梦想不代表你就没有梦想,只是还没有意识到而已。鼓励大家不要放弃,慢慢的跟着自己的节奏去寻找接触,总会找到、不要着急不要焦虑,一切都会好的。这首歌已经发行了近3年,曾有粉丝写道:“这是我最喜欢的防弹少年团歌曲!”、“歌词是我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天哪,我真的很想看他们现场表演!”也是粉丝们很喜欢的一首歌。
特别是在现在受限的时局中,这样的歌词,更能打动听众的心,你心中也有觉得遗憾没有现场表演的防弹作品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让防弹少年团Suga感到心灵安慰的这首歌,竟然从未现场演唱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