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0位酒量惊人的韩星,希澈2小时灌30瓶、宋慧乔是酒国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1569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对于韩国的饮酒文化多少有些耳闻,韩国人根据不同的食物还会搭配不同的酒类,发展出的酒桌游戏也是不胜枚举,在这样的社会风气里,也促使韩国人的酒量普遍都还不错,因此韩国演艺圈里也有许多位出了名的好酒量艺人,以下就为大家介绍10位韩国演艺圈中的酒王酒后!

1. 宋慧乔

虽然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跟宋仲基的红酒亲吻让需多影迷们看的心痒痒,但外表气质温柔的宋慧乔实在很难把她跟酒国女王的称号联想在一起,宋慧乔的好酒量可是被许多的圈内艺人认证过的,演员晋久曾经说过宋慧乔不只会喝酒,还懂的品尝酒的风味,韩国演员金喜善也曾爆料宋慧乔特别喜欢喝红酒,连中国艺人章子怡都曾在采访中称赞宋慧乔不只有酒品、有酒量还有酒胆,这才让人知道原来宋慧乔还有如此豪迈帅气的一面。

2. 晋久

同样是因为《太阳的后裔》而声名大噪的演员晋九,在「太阳的后裔」的演员采访中,曾说到自己的酒量真的很好,如果有聚餐的话,一次可以喝到30瓶!少的话一周喝三次,多的话甚至一周七天都在喝酒,行程比较少的话甚至一年里有360天都在喝酒,但在拍摄时为了调整体力,才减少喝酒的次数,此言一出也震惊了许多观众,让人不经担心起他的身体健康,但晋九也说到自己喝醉了并不会发酒疯,只会变得比平常更活泼,并不会做出什么失态的事情。

3. APINK 恩地

讲到女偶像中的好酒量就不得不提到女团APINK的主唱恩地, 一个人可以喝两瓶半烧酒的恩地,在女艺人中并不常见,不过恩地却说是因为同团的成员都不太会喝酒,所以自己才会成为全团最会喝酒的人,不过恩地也讲到其实自己最爱的酒并不是烧酒也不是啤酒而是烧啤,而且恩地很享受一个人吃饭喝酒的时间,但酒量好的恩地喝醉了也是非常的可爱,在节目《大韩民国脱口秀》中同团成员夏荣大爆料恩地喝醉后会「乱亲人」,此话一出也立马引起现场来宾的骚动,醉后这么疯狂的行为也让人直呼好想跟恩地一起喝一杯酒阿~~

4. EXO XIUMIN

韩国新人偶像团体通常都会避谈有关酒的话题,甚至有些公司直接禁止旗下的艺人在公共场合饮酒,以防发生损坏形象的丑闻,但已在韩国歌坛占有一席之位的EXO,已经把粉丝当做自己的家人好友,完全不避讳的跟粉丝分享自己私底下的舒压方式,EXO成员中除了伯贤的酒量比较不好以外,其他成员的酒量都还算不错,但团内的大哥XIUMIN可是大家公认酒量最好的成员,伯贤甚至在粉丝见面会上开玩笑说:「就算现场的所有人加起来,也喝不过XIUMIN」,XIUMIN自己也说到会根据对方的酒量来调节喝酒的速度,这也让大家更好奇XIUMIN的酒量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

5. Super Junior 金希澈

身为EXO的同门师兄金希澈喜欢小酌一杯的习惯也是众所皆知,但希澈的酒量并不是天生的,他曾在节目中提到过以前帮爸爸跑腿买酒时一起喝了一小杯后就直接昏睡到天亮了,之后跟圈内友人聚餐喝酒后,酒量才渐渐训练出来了。希澈在2007年录完韩国SBS的综艺节目《夜心万万》后跟前辈姜虎东和成始璄一同去聚餐喝酒,三人点了一箱30瓶的烧酒不到2小时就全部喝完了!尽管已经有如此惊人的酒量,却还是让希澈醉后不小心闯祸了,希澈曾在《认识的哥哥》中提到,某次自己跟朋友的聚餐中喝得醉醺醺后前往续摊,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喝到了「假酒」,导致原本1.2的视力只剩0.4,这也让希澈从此喝酒变得更小心,以免重覆彻。

6. NU’EST REN

NU’EST的花美男代表REN的酒量也是非常好,REN曾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真的很喜欢喝酒,而且酒量竟然高达6瓶烧酒,但喜欢喝酒的他也曾因为酒醉发生过许多荒谬的事,像是他在综艺节目《傻瓜的排行》里还说过自己曾经因为喝醉直接在厕所里睡着,但由于醉到精神恍惚,不小心把宿舍厕所的马桶连根把起,导致马桶的水柱像喷泉一样爆开来,这么荒唐的行为实在很难让人想像这是拥有像花一样漂亮的脸蛋REN所做出来的事。

7. 张根硕

曾因为《原来是美男》一剧爆红的张根硕,自从逃漏税风波后已嫌少在萤光幕前出现,但过往张根硕也曾自爆自己的酒量惊人,就算喝了7瓶烧酒也问题,喜欢喝酒的张根硕也在综艺《SECTION TV演艺通讯》里透露过自己的信用卡花费最多的就是酒钱,令人非常的讶异,酒的花费竟然能够比正餐所花的钱还多,这难道是把酒当成水喝了吗?看来酒钱花太多真的是酒量太好的人才会有的烦恼,如果一杯倒好像就不用担心因为喝酒花太多钱了。许久未在影视圈里出现的张根硕最近也瘦回了巅峰期的帅度,大家也不妨期待一下未来是否还有机会看到张根硕出现在萤幕上。

8. 金贤重

应该很少人知道其实金贤重的酒量也非常的好,本人还亲自在广播节目里提到自己一个人可以喝到四瓶以上的烧酒,性感女星李孝利在过往还曾经说过「歌谣界酒量最大的人就是金贤重」,李孝利还加码爆料有次一起去喝酒但店家快要打烊了,所以金贤重急忙地又点了5、6瓶烧酒,而且没多久就全部喝完了!也因为自己很喜欢喝酒,所以金贤仲也曾在节目里提到希望未来的女友酒量也不要太差,这样两个人才可以一起喝酒~

9. 韩佳人

藉由《拥抱太阳的月亮》一剧在亚洲开启知名度的韩佳人,其实早在更早之前就因为清纯的五官以及精湛的演技在韩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在2005年与韩国男星延政勋结婚并在2016年生下小孩之后渐渐淡出萤光幕前专心照顾家庭。但韩佳人的好酒量也让当年在追求她延政勋吃了不少苦头,当年只要有韩佳人的聚餐延政勋也从不缺席,盼望在酒席之后能护送韩佳人回家,殊不知韩佳人的酒量实在太好了,每次都没能等到韩佳人喝醉的时候,反而都是延政勋撑不下去先行回家,但延政勋的努力最终感动韩佳人抱得美人归。

10. SHINee珉豪

传言SM旗下的艺人都要很会喝,而且公司SM其实不是公司老板李秀满的简称,而是啤酒加烧酒(소맥)烧啤的意思,这样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同样是SM出身的SHINee成员珉豪,可是被李升基爆料两人曾经一起喝掉了30瓶酒,隔天李升基深受宿醉的痛苦,但珉豪却一点事也没有,而好胜心超强的珉豪还说自己这么能喝只是因为不想要被那区区的「液体」给打败。不过喝醉了的珉豪依旧非常的Man,不仅会抓住身边的朋友大谈身为男人该怎么做以外,还会说出一些电影里才会出现的超深奥台词,果然真正帅的人连喝酒醉也藏不住超强魅力~

以上10位就是韩国演艺圈内「千杯不醉」的代表,但由于韩国人对酒的喜爱真的超乎我们的想像,所以除了上述的10位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好酒量艺人,族繁不及备载~所以除了以上提及的几位之外大家还有想到哪些酒王酒后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0位酒量惊人的韩星,希澈2小时灌30瓶、宋慧乔是酒国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