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和ENHYPEN等确定出演釜山亚洲文化庆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和ENHYPEN等确定出演釜山亚洲文化庆典

釜山观光公社20日表示,已确定下月举行的K-POP韩流活动”2021釜山One Asia Festival”第三批演出阵容。最近以新专辑《YELLOW》回归的姜丹尼尔将出席今年的活动。本月末回归在即的ENHYPEN也将出演。在演技、综艺等多个领域活动并展现魅力的Lovelyz也进入了第三批阵容。此外,还有以正规2辑《All Yours》回归的ASTRO。至此,下月6日开幕的釜山One Asia Festival K-POP演唱会共有10个组合确定参加。

将由Super Junior、姜丹尼尔、MAMAMOO、PENTAGON、NCT DREAM、ENHYPEN、THE BOYZ、Lovelyz、WEi、ASTRO共同打造的此次K-POP演唱会,通过网络平台V-LIVE和One Asia Festival官方YouTube频道,无需加入会员就可以实时收看。去年因新冠扩散而推迟的釜山亚洲文化庆典将从下月6日开始举行为期4天的线上庆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和ENHYPEN等确定出演釜山亚洲文化庆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