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YELLOW》 初动销量突破30万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60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YELLOW》 初动销量突破30万张

20日,据Hanteo排行榜透露,姜丹尼尔的第三张迷你专辑《YELLOW》在发售第一周就创下了31万6542张的销售纪录。这一数字在SOLO艺人专辑中排第8位。

另外,出道专辑《color on me》以及《CYAN》、《MAGENTA》以及《YELLOW》等4张SOLO出道以来发行的专辑,都获得SOLO艺人初期销售量前10名的记录。融入了只属于姜丹尼尔自己的音乐色彩的专辑系列,证明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不仅限于《YELLOW》突破30万张销量,作为艺人的姜丹尼尔注重音乐实验和传达信息,有更加深远的意义。他追求的是包含双重性、反转、矛盾的的信息,使用了现有K-POP中没有尝试过的Alternative R&B。而且每个区间都添加了Rock要素,增加了声音的深度。这是新的音乐尝试,也是姜丹尼尔的挑战。如果说作为SOLO艺人起点的《color on me》、《COLOR》系列《CYAN》、《MAGENTA》让他站稳脚跟,那么《PARANOIA》和《YELLOW》之间的故事情节将让姜丹尼尔作为更进一步的艺人留下有意义的脚印。主打歌《Antidote》MV的反应依然热烈。12小时内点击率突破1000万次,40小时内点击率突破2000万次,仅4天时间就突破了3000万次,刷新了个人记录。

对于这样的热烈反应,姜丹尼尔19日公开了《Antidote》的特别表演视频。 该视频的质量与MV无二,姜丹尼尔展现出特有的高级感以及与音乐节目舞台不同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YELLOW》 初动销量突破3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