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将于SOLO演唱会5月2日举行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HINee泰民将于SOLO演唱会5月2日举行

SHINee泰民将于5月2日,通过世界首个在线专用收费演唱会”Beyond LIVE”举行个人演唱会。泰民Solo演唱会”Beyond LIVE – TAEMIN : N.G.D.A”将于5月2日下午3点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向全世界进行收费直播,期待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演唱会是继2019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T1001101》之后时隔1年零4个月举行的泰民个人演唱会。包括历代热门歌曲,以及去年发表的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收录曲,充分展现了泰民独有的舞台和魅力。不仅作为组合成员,作为solo歌手的泰民也以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表演实力,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色彩,证明了”特级王牌”,更加令人期待这次演出舞台。

“Beyond LIVE – TAEMIN : N.G.D.A”门票将于20日下午3点开始在NAVER V LIVE售卖,包含门票和MD商品的套装也将在SMTOWN &STORE主页上出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将于SOLO演唱会5月2日举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