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127成员道英将首次挑战音乐剧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9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CT127成员道英将首次挑战音乐剧《玛丽·安托瓦内特》据采访,道英将在预计于今年7月开幕的音乐剧《玛丽·安托瓦内特》中扮演阿克谢尔·冯·佩尔森一角。

《玛丽·安托瓦内特》讲述的是18世纪法国革命后在断头台结束生命的法国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波澜壮阔的人生。因有以18世纪法国为背景的凡尔赛宫布景、洛可可时代风格的华丽服装等众多看点而闻名。道英饰演的阿克塞尔·冯·佩尔森是瑞典贵族,也是命中注定与玛丽·安托瓦内特陷入爱情的男人。虽然为悲剧的命运感到痛苦,但具有用爱情来战胜命运的意志。 期间朴江贤、孙俊浩、黄旼炫、郑泽运等音乐剧明星和偶像歌手都扮演过费尔森。道英也加入其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127成员道英将首次挑战音乐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