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 争议未落幕,CUBE 新女团成员公开引关注!长得像Jennie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49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8年南韩女子组合(G)I-DLE出道后,CUBE 娱乐时隔3年推出了新的女子组合 「LIGHTSUM」引起了瞩目。

CUBE 娱乐因为 (G)IDLE 徐穗珍国中时期的校暴争议接连曝光后,被大部分网友认为该组合的活动将很难展开。而在争议尚未落幕的情况下,CUBE 娱乐在 19 日首次公开了上半年准备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 LIGHTSUM 成员珠贤和相雅的形象照。

公开的形象照中,成员们在白色背景前展现了自己的个性,散发着清纯又可爱的魅力。同时,照片中还包含了 LIGHTSUM 的官方标志和出生年月日等成员的资讯。
事实上,珠贤曾通过KBS2 《The Unit》 和 《Dancing High》 展现了高水准的舞蹈实力,受到了评审委员们的称赞,早早地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珠贤正式出道的消息传开,国内外粉丝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而相雅的照片一经公开后,便有不少海内外粉丝称与 BLACKPINK 的 Jennie 有几分神似,因清新的形象获得高度关注,让 LIGHTSUM 引起了网友们的期待。
另一方面,被认为是穗珍「校暴」 受害者的徐信爱上个月通过 SNS 承认自己确实遭到了欺负,她在文章中写道:「她(徐穗珍)在2年的时间里,上学路上、休息时间走廊上、食堂里、每天到处和一群人一起用让人不愉快的辱骂进行人身攻击,这是单方面的侮辱。」而穗珍在先前一直否认关于争议的主张,但在徐信爱表明立场后,CUBE 方面沉默了20多天,后续双方会如何行动备受网友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 争议未落幕,CUBE 新女团成员公开引关注!长得像Jenni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