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伯贤凭借个人专辑,连续两次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纪录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4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凭借个人专辑,连续两次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纪录,加上组合的成绩,这是他第七次登上了“百万销量”的宝座。

据韩国媒体 19 日报道:截止至上周,伯贤于 3 月 30 日推出的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以 4 月 18 日数据为准)的销量已经达到了 1006835 张,在发行仅 20 天后,唱片的销量就突破了 100 万张,再次证明了伯贤的强大人气。

去年5 月,伯贤就曾凭借迷你专辑《Delight》首次登上了个人专辑的“百万销量”排行榜,继徐太志之后,创下了韩国大众歌谣史上的又一销量纪录。凭借这次的专辑,伯贤已经连续 2 次创下了在个人专辑销量上突破 100 万张的纪录,成为了“双百万张销量”拥有者。

再加上伯贤作为 EXO 成员一共有5 张专辑的销量超过了100 万张,因而累积一共7 次登上了“百万张销量”榜单,让人切实感受到了他不变的地位和人气。对于这样的好成绩,伯贤也对粉丝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伯贤的迷你专辑《Bambi》不仅在韩国国内唱片排行榜上占据了首位,而且在 iTunes top 专辑排行榜上也占据了全球60 个地区的首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伯贤凭借个人专辑,连续两次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