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专辑预告视频公开!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84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19日) 0点在ENHYPEN官方SNS频道上上传的专辑预告视频中,包含了主打曲《Drunk-Dazed》、《Intro : The Invitation》、《FEVER》、《Not For Sale》、《Mixed Up》、《Outro : The Wormhole》等6首歌曲的高潮部分。 所有歌曲都只听一次就很抓耳,让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达到高潮。

主打歌《Drunk-Dazed》是添加了摇滚感觉的流行摇滚(Pop Rock)类型歌曲。 在歌词中包含了ENHYPEN对出道后第一次经历的事情感到陌生和手忙脚乱的真实感情。 第一首曲目《Intro:The Invitation》是宣告迷你2辑《BORDER:CARNIVAL》开始的歌曲,表现了超越出道这一界限进入新世界的ENHYPEN。 现代流行R&B体裁的《FEVER》由感性的歌词和简洁的曲调构成,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Not For Sale》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用塑料制作的世界充满了价格表,在这里付出1分才能得到1分‘’。这其中融入了最近10多岁青少年应该为所有事情付出代价的世界观。 《Mixed Up》以非面对面成为日常生活的2021年,深入我们生活的网络世界为素材,最后一首曲目《Outro:The Wormhole》将为从出道专辑开始延续至今的《BORDER》系列画上句号。

专辑预告视频中不仅有精彩的音源,还有拍摄时捕捉到的ENHYPEN幕后花絮场面,增加了观看趣味性。 七名成员不仅被邀请参加华丽的私人派对,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享受混乱,还穿着古色古香的服装,展示了王子形象。 在表现所有界限模糊的世界的布景中,互相愉快地拍照,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

ENHYPEN将在26日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CARNIVAL》。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专辑预告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