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J DOC李汉尔就评论辱骂金昌烈发表回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1745次浏览 0个评论

DJ DOC李汉尔就评论辱骂金昌烈发表回应

本月17日,组合45RPM成员李贤培被发现在济州岛西归浦的家中死亡。19日上午,DJ DOC李汉尔通过自己的Instagram直播,公开了在金昌烈的Instagram上传辱骂留言的理由。李汉尔说:”李贤培是因为金昌烈才死的。 因为想守护DOC,所以忍了很久,但是现在也不想做DOC了”,”对金昌烈说’因为你而死’时,XX说’我有什么错吗’,但报道出来后又改变了态度跪下求饶。

李汉尔决定与郑在勇、金昌烈一起在济州岛开展民宿事业,金昌烈的改造提议费用成本很高。在此过程中,郑在勇因金钱问题退出,李贤培代替郑在勇补充了改造费用的大部分。已故的李贤培卖掉自己居住的公寓后,大幅度增加民宿费用,在济州岛生活并亲自负责改造。 但是金昌烈对原本8000万韩元的费用上涨到1亿2000万韩元表示不满,并表示不能给钱。因无法缴纳工程款最终破产,李贤培住在济州岛年租的房子里,生活非常困难。李汉尔说:”贤培开始做记者等工作赚钱。因为生活困难做送货工作,所以发生了摩托车事故。我劝他说很危险,但他隐瞒了出事故的事情”,”因为没有钱,连MRI都没有拍。贤培独自离开了济州岛。”李汉尔说:”失去了世界上最亲密的朋友。现在没有想要的东西”,”昨天对金昌烈说他是恶魔XX。 希望他表示哪怕一点真心,向我道歉。”

本月17日,李贤培突然去世。 对此,演艺界的追思不断,金昌烈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追悼说:”R.I.P朋友,希望你在天上更幸福。” 对此,李汉尔留言称”这张照片也是以自己为中心啊,是你杀了他”,引发了争议。为了调查李贤培准确的死因,预定在19日的今天进行尸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J DOC李汉尔就评论辱骂金昌烈发表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