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DRIPPIN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名称确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DRIPPIN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名称确定为”DREAMIN”

18日下午,DRIPPIN通过官方NAVER V LIVE频道进行的直播中突然发布官方粉丝俱乐部名称。DRIPPIN表示”《Young Blood》活动结束后,担心大家会感到遗憾,所以想公开粉丝名”,确定正式粉丝团名称为”DREAMIN”。

粉丝俱乐部名称”DREAMIN”是意为”做梦”的英语单词,具有DRIPPIN和DRIPPIN粉丝们一起实现梦想的希望和积极的意义。正式确定粉丝俱乐部的DRIPPIN唱着生日歌说:”4月18日,今天是大家的生日。以后能够叫大家DREAMIN真的很幸福,以后会经常叫大家’DREAMIN’的”,表达了幸福的感想。DRIPPIN还表示:”我们为了’DREAMIN’准备了特别的东西。请期待下周吧”,预告了送给粉丝们的惊喜礼物,让人更加期待。最后DRIPPIN说:”直到很晚还和我们在一起的DREAMIN朋友们,爱你们,谢谢你们,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在梦里再见吧”,向粉丝们传达了满满的爱意,结束了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DRIPPIN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名称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