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NCT DREAM5月回归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NCT DREAM5月回归

防弹少年团和NCT DREAM将于今年5月双双回归。两个组合都拥有全球性的粉丝团,因此备受瞩目。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组合的防弹少年团会创造什么样的记录,以及将推出首张正规专辑的NCT DREAM会展现什么样的成长面貌,备受大家期待。

防弹少年团已确定5月回归。已经有媒体三次报道称5月发行新歌的消息。经纪公司Big Hit方面没有否认,说”艺人日程确定后公开”,只表明原则性的立场。如果防弹少年团正式确定回归的话,这是继去年11月发表的《BE(Deluxe Edition)》之后时隔6个月的新活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开防弹少年团新歌的具体日程和主题。但是数年间发表的每张专辑都展现了历代级的表演和压倒性的影响力。

组合NCT DREAM出道5年后也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正式宣告其成长。他们将于5月发行正规1辑《Hot Sauce 》,包括同名主打歌《Hot Sauce 》在内,共收录了10首歌曲。此次除了第一张正规专辑之外,还具有多样的象征性。 这是继去年4月发表《Reload》之后时隔1年回归,再加上2018年离开组合去年重新回归的Mark,以7人完整体回归经过了2年零8个月的时间。音乐的发展也值得期待。 这期间通过《Chewing Gum》、《My First and Last》、《We Young》、《We Go Up》、《Go》、《Boom》等新歌活动的NCT DREAM,将在体裁多样化的正规专辑中展现什么样的亮点值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NCT DREAM5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