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晒郑氏姐妹合照,为Jessica郑秀妍庆生:你是唯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54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郑秀晶(Krystal)通过自己的 SNS 为姐姐 Jessica 庆祝了生日。

据韩国媒体报道:4 月18 日,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one and only unnieeeee u know i love u”,为姐姐 Jessica 献上了生日祝福。与此同时 Krystal 还公开了与 Jessica 的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Krystal 将墨镜带到头顶,与扎着丸子头戴着墨镜的 Jessica 一同拍摄了合影,尤其是照片中两人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下清凉的打扮和清新的美貌,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郑秀晶晒郑氏姐妹合照,为Jessica郑秀妍庆生:你是唯一

不少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国宝级的DNA啊”、“两个姐姐都很漂亮呢”、“娱乐圈里面最优越的姐妹花了吧?Young & Beautiful & Rich”、“看起来都好清爽呀”、“想看 Jessica 摘掉眼镜的样子”……

郑秀晶将于6 月上映的电影《酸酸甜甜》中与粉丝们见面,而 Jessica 则在去年9 月出版了个人首部小说《Shine》,在歌手、演员、设计师等多重身份之后,再次以作家身材展开了活动。

此外,出生于 1989 年 4 月 18 日的 Jessica(郑秀妍)在今年迎来了 32 岁的生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晒郑氏姐妹合照,为Jessica郑秀妍庆生:你是唯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