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女团将于6月以9人完整体回归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744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9日,韩媒报道,采访结果显示,TWICE确定6月回归,正在加紧准备专辑,正在济州岛拍摄MV,为回归做最后准备,具体回归日期还在讨论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次专辑是2021年TWICE首次在韩国国内活动,因此备受期待。TWICE将于5月12日在日本发行新单曲《KURA KURA》,预计6月将以新专辑与韩国国内粉丝见面。

这个女团将于6月以9人完整体回归

不知不觉间出道超过2000天的TWICE,通过此次回归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JYP方面作出回应表示:“TWICE正在以6月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现在正在济州岛拍摄MV,具体的日程在确定后将会进行公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女团将于6月以9人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